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改變命運

[台中分會 羅博謙]

在離開長安堂中醫診所,有一段時間裡常常回去看吳醫師,常常看到他在敬拜光片,他跟我介紹他所敬拜的是宇宙光。之前他是信仰道教,敬拜瑤池金母,是什麼因緣,讓他開始敬拜宇宙光,到底什麼是宇宙光?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拿光之家族雜誌給我看,我大約看了一下,是在講人道、孝道、懺悔道等等,跟我之前看王鳳儀言行錄,講(懺悔)不謀而合,所以就跟著吳醫師去試聽,回想結婚以後,工作諸事不順,參加中醫師檢定還有特考,歷經七、八年還是一事無成,搞得家庭快要破裂,父母也對我沒有信心。

有一次我們和一位師姐去台北,不知道台北哪一座山叫做皇帝殿,她告訴我要跪著爬上去做懺悔,我想想反正諸事不順,我就照做,十幾二十個人上去只有我一個人是跪著爬上去,覺得有點丟臉。但是回到家後,在午睡時,竟然夢見膝蓋一直吐出黑物,彷彿是在赦免我的罪過,讓我靈機一動,我覺得懺悔是非常有用,但我又不可能每天到台北皇帝殿,只有找住家附近的寺廟做懺悔,又怕讓太多人看到會丟臉,所以就決定在比較沒人的早上6點,而且是寺廟剛開門做懺悔比較方便。

從開始先做一個月、半年、一年到三年,整整懺悔了3年,我想是因為我的懺悔消除了一些冤親債主和業障,所以才有這個機緣讓我遇見宇宙光。

玄光通是宇宙光的代言人,玄光通講到人道、孝道、懺悔道,而我正是從懺悔道入門,再加上玄光通所講的孝道,講得非常深入和貼切,讓我開始了解孝道,學習如何孝順父母、孝敬父母,慢慢的改變與父母的關係,也改善與妻子、兒女的關係,工作也逐漸順利。

在我勤做懺悔道的同時,也同時引薦同事,認識宇宙光。因為自己的改變,讓自己更加的成熟穩重、成長,家庭幸福,進而能影響別人、幫助別人幸福。在我持續不斷的成長中,也能慢慢的心想事成,也希望每個人都來瞭解宇宙光、宣揚光,讓每個人都能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