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驗懺悔道的殊勝

[台中分會 黃建穆]

有支廣告說”好喝擱不會礙胃”,敬拜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有效擱免開真多錢。再進入般若自在門之前,我的人生曾經在困頓中,因為到一個知名的宗教團體學習,而走過一段死蔭幽谷,只是那個團體的學費很高,我沒有足夠的費用繼續學習完成到他們所訂的”清新者”的程度,雖有抱憾但常存感恩。

後來有幸經貴人引薦而到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有道”胸有塊壘,不吐不快”。感恩宇宙光的好,容我說粗淺的感受。玄光通老師傳授懺悔道,經由懺悔請出心輪中的冤親債主,以及住在五臟六腑中的業障菩薩,恭請宇宙光慈悲渡化,受光得渡,離苦得樂。這和過去我在那個宗教團體的學習,教導學員用”聽析”的方法,挖出內心深層的痛,這其中有一個名詞叫”印痕”, 印痕就是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底深處的傷痕,會被撩起,這印痕會一再刺痛心靈,而聽析的方法就是一再想方法,除去心魔,達到清新者的境界。做懺悔道和做”聽析”似乎很像,但玄光通傳授的懺悔道有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渡化,是無比殊勝的。

雖然有所謂五教歸一,殊途同歸,然而,過去那個宗教團體的學習以”聽析”達到最終清新者的境界,般若自在門以懺悔道消業,以學道的各種方法幫助光子達到本體顯發、身心靈合一,進而投入光中來去自如,得到生命真正的究竟,兩者還是有所不同。

貴人難遇,明師難尋,而今宇宙光降臨,玄光通諄諄教誨。感恩再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