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體會懺悔道的殊勝

[宜蘭分會   陳玉華]

自從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敬拜光之後,讓我受益良多,舉一個我親身體驗的例子,那時候還沒接觸到宇宙光,我走路跌倒摔斷左手,緊急送急診室開刀,痛得連呼吸都困難。

有一天遇到老同學,經過他詳細介紹宇宙光之後,我就加入了般若自在門協會,只要有空我就去聽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上課這段時間也聽了很多同敬的讚譽分享,有一位同敬的分享讓我印象深刻,因為跟我的處境相似,那位同敬也是跌倒,傷得很嚴重,但他提到「懺悔道」,他說用真誠的心向自己累世冤親債主及業障懺悔,後來就不會那麼痛了。

過不久我被後面的機車撞倒,傷到了左手,當下馬上做懺悔道,到了醫院才知道左手骨頭斷裂,但是那天剛好雪隧發生交通事故,醫院大大小小都很忙,所幸當時我並不覺得疼痛,所以有辦法等到醫生護士都忙完了再來幫我治療,當時我不覺疼痛或許是因為做了懺悔道,以及宇宙光慈悲聖愛的能量加持,讓我疼痛減緩,非常感恩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所教導的懺悔道,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以及玄光通老師的無私大愛。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