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改變命運且成長許多

[宜蘭分會   陳儀娠]

40多年前來到一個陌生的家庭裡當個稱職的賢妻良母,整理家務,幫家人跑腿,照顧長輩,這樣的日子雖然辛苦,但也甘之如飴。可是婆婆往生之後,我的先生就開始變樣了,薪水沒著落、跑去特定場所借高利貸、挪用公款、家中值錢物品全被拿去轉賣,連小孩的學費也沒了,因為報喜不報憂,所以這種情況一直沒讓娘家知道。

後來姐姐知道我的處境,想渡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讓我改變命運,但我不相信會有這麼一回事,此事又擱了三、四年,這期間也被姐姐念了多次,生活不但沒改善,反倒是更加辛苦,再回想起來我真的會掉淚。

之後跟隨姐姐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希望能改變一切命運,我非常認同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內容,包含人道、孝道、生活道及懺悔道,我很認真的學習,很用功的做功課,參加各種大型活動,像是受光洗禮、祖先提昇,每次都收穫滿滿,讓我很快樂。

其中懺悔道對我來說很重要,近日同事不知為何聚集起來針對我一個人,對我指指點點、七嘴八舌,當時我有一個想法,玄光通老師曾說過「沉默是金」,什麼都不用多說回家馬上做懺悔道,兩天過後,同事們見到我又跟往常一樣,有說有笑、和好如初。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改變命運,在人生中成長許多。

關鍵字:身心靈課程、宇宙光、玄光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