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慈悲的指引

澎湖分會   呂嘉在

古人有云:「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所有史實記載,凡人皆無法跳脫生老病死苦,都要嚐盡人生酸甜苦辣,然而綜觀2500年來能夠真正脫離苦海,達到彼岸的宗教家、哲學家、修行者,可說寥寥無幾,更遑論一般凡夫俗子,終日渾渾噩噩虛度一生。鑑於世道亂象,眾生愚昧,無法了脫生死,故明師常言:「下輩子不再當人,不再輪迴之苦」,同敬追隨玄光通明師成為光的信仰者,時時激勵光子,提昇生活道,學會如何轉念,淨化人心,增進家庭社會和諧圓滿,為培功立德不二法門;刻刻提醒光子勤練基本功,如心念合一、與光連線、投入光中、宇宙灌頂大法、靜心、聚量、茶道等,無一不是在培育本體的能量而扎根,一旦本體具足能量具足智慧具足萬法,才能顯發,回歸宇宙,達到究竟。

明師所授法門及對生活道的剖析及開示,都離不開心,老師平日教導光子如何找到心,所謂萬法唯心,再三引領光子,循序漸進,演練法門,為的是協助光子早日具足萬法,找到回家的路而努力,光子當孜孜不倦,勤習不怠,知恩、感恩、報恩,時時秉持光的信仰者,以弘揚宇宙光為己任,利益眾生,無私奉獻,渡一切萬物,以不負明師慈悲聖愛的殷殷期勉。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