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回歸宇宙從心出發

[宜蘭分會   張明德]

今生有幸碰到一位貴人,將我引進般若自在門協會,懵懵懂懂的踏上學道人生,聽了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認識了宇宙光、本體、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原來這就是修行與修道。

人世間的一草一木,一沙一塵皆是心淨讓自己產生不同的視覺,自從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以來,我深深體會修道在於不斷的學習,磨練自己的心性,能在微小的事物上領悟,能把別人當成自己的一面鏡子,常心存感激自然擁有一顆愉悅的心,度過每一次的考驗,玄光通老師的課程,往往能在心裡徬徨迷惘時,給我一個明確的指引。或許過去自己也被貪、嗔、癡所蒙蔽,而今已體會要讓原本具有的佛性顯發,即要透過長時間的修持,不斷的提升身心靈的層次,在玄光通老師的諄諄教誨下,藉由宇宙光的能量,走出迷惘與困頓。

心是一切的主宰,我們經常在不知不覺中犯錯而不自知,所以我常檢討自我、懺悔、感恩,讓自己的心念處於自性清明與凈化。我自許從玄光通老師的教誨中反省內心,得到自身所需,玄光通老師幫我們找回失落的佛性和迷失的初心,自我要求在日常生活中時時保持正心正念,除去貪嗔癡,期能諸惡不起做到眾善奉行,明心見性。

期待跟隨玄光通老師的腳步,找到失落的自己,找回迷失的初心,找到回家的康莊大道,與同敬們攜手回歸宇宙,感恩光、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身心靈課程、宇宙光、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