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的懺悔道消除婆媳間的鴻溝

﹝南投分會 汪如淵﹞

為人媳婦幾十年了,婆媳這門功課始終不能圓滿。我試圖要孝敬服侍婆婆對她示好,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買什麼東西送婆婆,她對我總是拒絕於千里之外,且百般刁難、嫌棄我,即使我們沒有同住,情況仍是一樣。幾十年來我為了要找到解決的方法,像無頭蒼蠅般往外求,嘗試求於各宗教道場,誦經、超渡法會、佈施、吃齋等,還是沒改善。

感恩宇宙光,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看了課程即欣喜若狂,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我學習老師傳授的懺悔道,自己心態變柔軟了,懺悔我的不對,如做不好的地方希望婆婆教導我。連續做了三天懺悔道,沒想到第三天接到婆婆打電話來,開口說需要我陪她去醫院拿藥,從此之後婆婆變了個人似的,主動開口跟我說話不再嫌東嫌西,讓我有機會盡孝道,真是太感謝了!謝謝玄光通老師教授的懺悔道改變了我的命運與家庭,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般若自在門協會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