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做玄光通傳授的功課使身體健康

【新北分會 張春梅】

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約有5年多,我的職業是經營早餐生意,給自己不上進的理由早起,忙,累,平時極少做功課。

在106年檢查出肝有一顆兩公分良性腫瘤,每三個月回診追蹤,107年9月份檢查出腫瘤有長大3.5公分,醫院安排10月份做電腦斷層掃描,結果確定轉為惡性,醫師無法確定是肝本身的問題或之前子宮腺癌切除後的轉移,再次安排11月12日做核磁共振斷層掃描及骨頭掃描。未進醫院複查前,巧逢北北基入道三課程,同敬的鼓勵就參加,檢測完到玄光通老師面前,老師看了檢視單績效說,有做功課早就好了,真是慚愧,常常為自己的懶藉口,從此覺知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能幫自己,老師的一席話點醒我,從此勤奮至光殿做功課,11月19日住院再做切片檢查,原本三天報告才出來,第二天醫生就來告訴我,看不出什麼問題,11月24日再檢查骨頭,結果顯示零問題,感恩宇宙光能量淨化加持,謝謝玄光通老師的鼓勵,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不能只做表面形式,光說不練是無法了悟的,學道要在「勤 」字上開花,勤練玄光通老師傳授功課,使身體健康,謹慎地觀照自己內在起心動念,減少業力之形成。

內心感恩再感恩,玄光通老師視眾生的苦為苦,如此大慈大悲的心,非是自私自利的凡夫所能及的。我們是幸福光子,玄光通老師教導我們努力活出自己的生命,幸福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