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給我煥然一新的人生

〔彰化分會 高亦治〕

以前的我,不算是孝順的媳婦。婚後為了生計,我獨自北漂打拼,孩子交由公婆來教養。北漂打拼期間因購屋,導致無法給公婆生活費,加上先生嗜賭更無法給公婆。當時的處境,讓我存在比較心、自私心。

當孩子慢慢地成長,公婆身體機能也逐漸地退化,需常看醫生及住院。當時為了打拚經濟不得不將他們送至養老院,但在很短時間內,公婆們便相繼過世。

101年我們全家人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我開始改變,為家庭帶來了和睦。以前我都不會體諒別人,只想著自己的利益、獨斷專行。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後才驚覺自己不孝,照顧公婆不周全,想到他們兩位的離世,就令我悲從中來。更為沒盡到媳婦職責而不斷地懺悔。

我喜歡聽玄光通老師講生活道及孝道,我認真學習,功課上十分精進。昔日的比較心、自私心消除了。我自己能有今天的變化,全因玄光通的諄諄教誨。般若自在門協會是學習生活道、學習正心正念的好地方,認真學道讓我徹底改變,更給我煥然一新的人生。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