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講座讓我終於找到尋覓已久的真道

[基隆分會 王盈畇]

十幾年前,結束了破敗婚姻之後,被無形菩薩安排到基隆一個宮廟裡做志工,服務了六年,在口意惡業忌妒的環境中,讓我受到莫大屈辱,因而帶著怨恨離開。

記得服務期間,在辦事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要我去找明師,學有形法與無形法。天啊!天涯茫茫,我要如何尋找明師?

後來我又開始意念起常想明師何處尋找?某日正在youtube 看以紫微斗數看無形相命盤,看得起勁時,youtube下面空白格,突然跳出穿西裝的人影,我未加理會,連續滑了三次回去。突然之間,我的腦子閃一下:「為何不看一下」,我才又滑下來看。當時正在播放因果,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我要找的明師—-玄光通。於是打電話到台北光殿,只是因緣不俱足,再轉打到基隆,正好張弘光委員接到,我與其談了一下,晚上馬上就到基隆光殿了解。

自進入般若自在門半年多,歷經過疾病磨考,對於道業的堅持,讓我順利進階潛修班,而有機會讓老師請本體。而去年9月參加祖先提昇,也讓我感觸良多,感到萬分高興,我終於印證,找到明師貴人—玄光通,找到真道、真理、真法,能為眾生服務。

在此要感恩玄光通老師,無怨無悔的辛苦教導,讓我有福報,加入般若自在門當學生,感恩宇宙光的加持,賜給我能量、智慧,更感恩我體內的那尊至高無上的本體—自性佛,給我人生有莫大的改變,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亮起來。

關鍵字:般若自在門、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