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而得體驗投入光中的寧靜

(屏東分會 玄光曣)

這是我第二次挑戰菁英一課程!

在準備菁英一的複習課程時,邊思考:「要如何具有無私心?」想了好久……。

在一次南區讀書會志工交流會時,吸收各分會的經驗分享,更得知有些分會的困難,當天就起了個念頭……。隔天和我的母親商量,以我雙親的名義贈送洋蔥一袋給一些分會,期許大家的讀書會能如同我們恆春洋蔥般大豐收!

忘記是哪一天?記得在睡前的靜心功課時,恭請本體與光連線後,本體透過我們的心有靈犀一點通讓我明白,『這就是無私』。當下內心十分喜悅,和宇宙光的連線感覺更扎實!

記得要參加菁英一時,前一天依然前往分會主持讀書會,回到家後約晚上7點多,再和家人聊一下,時間流逝是非常快的;隔天凌晨4點起床,一路風塵僕僕,又是公路、又是火車、又是捷運的,趕在指定時間內報到。

進入光殿,敬拜光並恭請本體與光連線後,告訴本體:「本體請您自行投入光中,因肉身太累了,至於成績會如何一切光安排,先讓我休息。」等樞密宣布學員成績時,一度懷疑我的耳朵,甚至再翻一下號碼牌,真的是我……竟然入條光!!天啊,因為我是自信心不足的參加,從未想過會入條光!

回家後,敬拜光並感恩宇宙光讓我出入平安,就在走過宇宙光光片後,心中突然有一股奇特的感覺:「為什麼肉身動了一整天,心卻如止水般的寧靜?」

感恩玄光通的身心靈課程,這是一門很有趣、很生活化的生命課程,生活中處處都是道,用心體悟。把玄光通的某句話放進心中,用心自證就能體會生活道本是自在逍遙!

感恩光、感恩玄光通恩師、感恩本體。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