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期待之心參加受光洗禮感受光音殊勝

板橋分會  玄光頵

懷著很期待高興的心,搭車前往台中參加這次的受光洗禮聖會。

經由兩次的光音之旅,給了我兩次的感受,第一次除了自己持續著與光連線,然後很自然地放空(鬆),感覺能量一直由百會進入體內,有一股溫暖熱流在身上流竄,感覺自己不知身處哪裡,只有感覺整個身體很放鬆而有輕飄飄的感受,身上微微的發麻。第二次玄光通指示琴師將音頻調高些,我的感受更為強烈了,聽著樞密的引導,由腳趾頭一直往上,一會兒的時間我感覺全身好輕鬆、好舒服喔!一陣溫熱的感受貫穿全身,當我回神眼睛張開時,覺得第一次是精神很好,第二次是眼睛整個視野變得更清更明亮了。

透過這次受光洗禮「用心」的課程,我整個人的心情是充滿喜悅,當下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樞密引導,感謝鋼琴家黃老師的演奏,讓我們更能融合在宇宙光的懷抱中受到光的洗滌與淨化,感恩所有各分會的志工們和台中分會的志工們,大家辛苦了!這次受光洗禮獲得超級特別的體驗,期待著下次受光洗禮活動,相信一定會讓我再次體驗殊勝的感受。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受光洗禮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