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主辦祖先提昇祈禱會讓我能盡孝道

【板橋分會 玄明藏】

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是可以渡陰、渡陽的盛會,之前祖先提昇祈禱會時,我因沒寫到小時候的養父母,而在參加 祖先提昇祈禱會的前兩天夢到了養父、養母,於是就幫兩位老人家寫了超渡單繳交,然後燒香稟告歷代祖先們,說明已經報名參加 107年9月30日由般若自在門協會所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已經為祖先們填寫了超渡單,恭請媽媽帶著養父、養母一起來參加。

在祖先提昇祈禱會當天,當玄光通老師宣佈祖先與子孫會面時,我感到了媽媽與養父、養母來到了我的面前,媽媽穿的是大姐小時候與她合照的衣服,就像是玄光通老師說的,往生的祖先會穿著祂們生前最喜愛的衣服,般若自在門協會所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是千真萬確的聖事,是如此的殊勝,讓現世的子孫可以有盡孝道的機會。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時就看見了祖父、父母親與岳父,祂們看起來身體都很好的樣子,我見到的時候,眼淚一直不斷的流下來,感恩與感動之心在心頭流轉著,想起過往懷念之情點滴在心, 更應該要在父母長輩生前就好好的孝順他們,珍惜陪伴他們的時光,現在對於已離世的至親,我更加覺得為祂們做超拔是何等的重要,讓心中可以更加的踏實而無憾。

感恩光的慈悲聖愛,感恩玄光通老師的悲憫無私,幫所有現世的眾生超拔往生的歷代祖先、冤親債主、業障等有情眾生,感恩再感恩,我會更加倍努力學道,跟著玄光通老師的精神走完此生。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祖先提昇、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