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學道順利家庭都圓滿

[竹北分會 玄明俊]

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已6年多,從未缺席過受光洗禮的聖會。今年,我在受光洗禮前出現了一個小考驗,在今年受光洗禮前兩周,才知道兒子報名台東大學音樂系特殊生甄試的時間是1月5日, 考場就遠在台東的知本校區,一想到路途遙遠、時間緊湊又怕錯過受光洗禮,就真是難為。但如果要求太太自己帶小孩從新竹趕去台東考試,自己去參加受光洗禮又會引來不顧家庭及不參與小孩重要考試的抱怨。考慮掙扎了許久,想起玄光通老師身心靈上課時的提醒,學道修行也要顧好人道。「好的給眾生,壞的給自己;快樂的給眾生,痛苦的給自己。」最後,決定1月4日向公司請假一天從新竹開車載太太小孩遠赴台東大學考試,1月5日考完試再趕回台南老家過夜,1月6日一早再趕赴台中參加受光洗禮。雖然三天趕路過程辛苦但卻使家庭與修道兩者皆圓滿。

我想是天下父母心吧!因為小孩學業成績一直普普通通,但對於樂器還有點興趣,所以每周花了一些費用讓孩子跟著兩位音樂老師學習,加強學習樂理與樂器,希望能有國立大學音樂系可念,也可減輕家中負擔,所以在年終祈福卡上寫下願望,祈求並幫小孩點光明燈,祈願能夠金榜題名考上台東大學音樂系。沒想到1月11日放榜時,孩子竟順利考上了台東大學音樂系,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讓我心想事成,也讓家中充滿希望與溫暖。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