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戒絕本人之惡習

[彰化分會 鄧戊全] 

自從102年8月份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已邁入第5個年頭,這段期間我的心從懷疑到相信。

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發現脾氣、作息不正常及嗜賭等不良習性,有逐漸明顯改善,尤其是賭博,已徹徹底底的戒除。

作夢也想不到,好事就在我的身邊發生~玄光通老師在106年10月宣佈由我接任彰化光殿分會長職位。我這區區一名小公務員,是何德何能得以接任這重大的職位!任期內戰戰兢兢、全力以赴,經過時間的淬鍊及事件的考驗,讓我深深認知到人生的無常,但只要轉念任何事皆能迎刃而解。

玄光通老師經常在課堂上告誡我們業障的可怕,何時要報,我們皆不得而知。唯有每天向自身的業障、冤親債主懺悔,期許累世的冤親債主能夠原諒我們。

近期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茶道」及「宇宙灌頂大法」讓我真正的自我改變,體悟本體顯發。做「茶道」靜心時,讓我頭腦放空、止念、心靜;而「宇宙灌頂大法」讓我改變磁場、增強能量、身體健康及心想事成。在此非常感謝恩師玄光通老師細心教誨我們每一位光子。

關鍵字 :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