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殿靜心感想—台中太平視訊 鍾美蓉(玄光嚕)

  台中光殿於2016年8月20日成立,放光之後,經常到光殿靜心與作功課,入光殿的第一感受是很溫馨,心靜是無比的舒暢,在這之前,因為家人極度反對,擋道受干擾,要靜心是非常困難,除了上班外,時間許可總是不自主來光殿。

  光殿是人間淨土天堂,能量總源頭,要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緣。

  懷著無量感恩之心,懺悔時會很想痛哭一場,抒發情緒,在光殿靜心很自在不會被干擾,容易放空,意念平靜與光連線時,頭皮像眉心與心輪是溫熱被磁鐵吸上麻麻的,眉心與心輪是溫熱的,肉身自在沐浴在光中,受宇宙光的照明,做呼息調息,用心去感受一股暖流,一次又一次的從海底輪到百會,輕鬆忘我的境界。做站樁時感受到若電流般的能量,從腳底吸上來,觀想能量一波又一波上來會冒汗,打開筋絡與穴道,坐著做定柱時,尾椎十幾年前受傷過,每當季節轉變時,尾椎那裡氣衝不過,酸酸的悶悶的,中醫說是氣血不通順,現在已不酸氣通了。

  在此虔誠告訴所有同敬,學道最快速的方法是有明師指點,佛慈悲每天不辭辛勞四處奔波講道、傳道。光子們更應精進學道,涵取攝受恩師傳道,幫助自己悟道,呼籲同敬也常來光殿靜心靜坐,洗滌心靈照亮身心,有正能量使本體顯發,做人實在太苦了,唯有努力學道改變不良習性,唯有跟隨佛慈悲的腳步,用心學道用心勤做功課,成道靠自己,將來回極樂世界,回歸宇宙也是靠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