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提昇祈禱會—台北分會南華福星視訊 許智沅(玄明智)

  其實早在10月30日祖先祈禱會前兩個月,我就一直期待參加此次祖先祈禱會快一下到來,好不容易等到,心中充滿歡喜進入會場,這次主軸太極,象徵陰陽的對立,場地的中間有太極的圓,陰陽互相消長,陽中有陰,陰中有陽,其實互融很難,世上萬物均有不同立場,如果互相包容,那麼太極圓融才會產生,如同會場中央的太極,從一而二 ,生二生三…生萬物。我想宇宙就在均衡之中才可以生生不息,孤陰不生,孤陽不長,陰陽相交而生萬物。

  大會開始是藝術演出,鋼琴演奏與琵琶表演,提昇同敬氣質與格調,潛移默化改革心靈的轉化,覺得別出心裁很讚!

  然後唱聖歌「有光的所在」我跟隨合唱,玄光通老師要求繼續唱,當時不知何原因?約一小時後覺得能量出來,光子們有能量才能幫助靈界,法會要一步一步的實在進行,才有效果,非表相的程序。

  請功德迴向大會參加的靈界們,包括自己的祖先與冤親債主,迴向時心輪感覺出來很多東西,心輪好像空了一塊,有點被嚇到,當財庫迴向只有一些,捫心自問平凡的我,只能捨出盡一點心意,這次法會辦得很殊聖,真實的感觸和感動。

  這次面會祖先,感觸良多想著亡母及許氏祖先,突然身體輕輕前傾三下,一時無法意會,頓悟想通是媽媽抱著我,心中一陣感嘆,生離死別的人生,感覺一股心酸落淚了,母親也知道我在想什麼,母子心意相通,思念悲喜的流淚,再來跟許氏歷代祖先會面,心情蠻開心,真不錯的收穫,把握當下學道更精進,期望下次再相見!

  這次祖先提昇祈禱會,籌劃設計布置都很精心,結合藝術(音樂)玄學(太極)宗教(法會),這次參加實在是難得經驗,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期待下次再來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