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使精神更好能量更飽滿

[台北分會 玄光儂]

玄光通恩師開示,光子們若以期待的心參加受光洗禮,並且用心感受,當天就能對宇宙光有很強的感受,才能和宇宙光相應。所以我就帶著一顆,無量感恩和期待的心,參加1月6日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聖會。

到會場我坐定位後,就想趕快把早上準備敬拜光的茶拿出來做茶道敬拜光。現場雖然有幾個分會的表演活動,但是我感覺我做茶道靜心的同時整個人沉澱下來,雖然耳朵有聽到表演的聲音,但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我想當下我應該是放空了,非常喜歡那種很輕鬆沒有負擔的感覺。

在恭迎玄光通恩師進場時,我用感恩的心感恩玄光通恩師,我感受到老師的能量非常的強大,讓我從頭部麻到腳底,感恩的眼淚不自主的流下來。

感恩宇宙主宰光,第一次傳授波音爍法,心音入心坎,第二次心音入心坎,在樞密引導進入時空隧道後,我整個人好像放空了,只聽到樞密的聲音,完全沒辦法思考,沒辦法去感覺樞密的引導。

當音樂開始時就感覺音的波頻由百會進入我們的五臟六腑,活化我們全身的細胞,讓肉身充滿能量。聖會結束後,回到家並做完家事,上床睡覺已經是半夜2:30了,早上6:30就起床準備要上班,當時我感冒未癒,還在服藥,如果是之前的我,上班時一定會很沒有精神,但上班時精神狀況一切良好。晚上在做宇宙灌頂時,我感覺能量更強,丹田好像有更多的能量進入;做茶道靜心時,感覺整個人更能靜心。

感恩宇宙光的慈悲,感恩玄光通的無私,感恩所有志工的辛勞,感恩所有參與聖會的光子們一起共修,讓這次的受光洗禮是如此的殊勝圓滿。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