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的體驗與感動

板橋分會 曹珠子

感恩媽媽帶我們全家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幾年前我們就開始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當時一年舉辦二次,剛開始也都是抱著拿香跟拜的心態來參加, 剛開始參加的時候,會常聽到媽媽回到家裡就會說她今天又想到了哪位老朋友‧‧‧‧或是做夢而夢到了以前隔壁已過世的鄰居,立即就會寫在筆記本裡,甚至爸爸也會告知媽媽他想起已過世的換帖好友,要快點寫下來,就這樣持續好幾次,記錄祖先、朋友…等等都已記錄了好幾頁了。

直到有一天,我竟然也夢到了前夫的外祖父、外祖母、舅舅3位同時入夢,當時祂們並沒有說話,就站在我的面前,隔天立即告訴媽媽,怎麼會做這麼奇怪的夢?她便告知我,祂們一定也想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就為祂們填寫黃單。

之後,我還夢到大姑已過世的公公,我們並不熟但祂也入到我的夢裡來,明白了祂的心意,應該也是想一起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吧!因我不知祂的大名,還花了一些時間才查到名字,也算圓滿。

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時會有祖先和子孫們面會的時間,在老師的引導下,心靜下來後,沒多久我就感覺到鼻子開始發酸了起來,隨即眼淚直流,當時我感覺到是祖先來了,祂們就在我的身邊,接著我便感覺前夫的奶奶,祂穿著生前最愛的藍色旗袍,一樣短的捲髮,但是很健康的感覺,我只有感覺祂口中滔滔不絕的一直要和我說話,但是我只有聽到一句最清楚的『嬰仔要照顧好』(台語),奶奶過世時,那時兒子還很小,當下我真的很感動的喜極而泣,如同老師所說:「祖先與子孫是血脈相連」。讓我再次感受祖先因參加了祖先提昇祈禱會皆能得光照明、受光得渡,未來我一定要告知更多還未參加過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能感受如此殊勝的祖先提昇祈禱會。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心想事成 祖先提昇祈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