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感受殊勝無比

[基隆分會 張韻梅]

這次的受光洗禮真是前所未見非常特殊,當全場光子都在期待恩師玄光通的開示時,恩師卻幾乎無聲的站在講台上,以筆代聲、用”心”對全場光子開示,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滿心感動、不捨與不忍,喉嚨狀況如此不佳,仍堅毅的、不辭辛苦的諄諄教誨,現場上萬的光子全場靜謐無聲,無須提醒,自動配合老師的節奏,那場景真是令人動容,真是難得一見的盛況。

中午邀請視障歌手古梅馨演唱,優美的歌聲繞樑三尺。老師寫說他是用”心”在唱歌,我覺得全場光子也是用”心”在聽她唱呢! 下午首次傳授波音爍法,真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樂音直入腦門、心門,全身像輕微觸電般發麻,之後通體舒暢,無比輕鬆自在,真的放空了、不想了、也不動了,很想一直留在那樣的狀態下不想醒來。   

感恩玄光通老師,真是辛苦您了,雖然光子不才,您還是不離不棄、苦心教導,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才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感恩宇宙光賜給我們這麼好的導師!

關鍵字:玄光通、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