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舉辦的受光洗禮的成長

[台中分會 羅博謙]

受光洗禮是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一年兩次的聖會,我參加3次以上了。從第一次的懵懵懂懂,到後來每次都排假當志工佈置會場,每次的感受都不太一樣。尤其是志工的素質、工作效率進步很多;宇宙光的加持、試煉光子的心是不是跟宇宙光一樣,無私奉獻的心 、 及志工們無私奉獻的心。

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以本體的心為心,本體是佛,如蓮花般清淨無染,我們的肉身充滿慾望,眼、耳、鼻、舌、身、意六塵,每一樣都是造業的根源。玄光通教我們很多法門和懺悔道,讓我們充滿能量,要使本體顯發;從 動態的有為法 ,到靜態的無為法,讓我們由靜入空,能養生、養心、養神。玄光通的道是由茶道起,他從茶道中悟道,毫不藏私地傳授與我們,更鼓勵我們做茶道兩小時以上,能讓我們的心更無爭、無慾、無求、無貪、無瞋、減少造業之因。

這一次受光洗禮玄光通老師閉關幾天後,聲音沙啞不能講話, 他依然堅持為我們授課,我在想這或許是宇宙光要我們學習,玄光通老師的金剛心,讓我們了解沒有什麼難、沒有什麼苦是突破不了的,我感受到玄光通老師的慈悲,他所受的苦,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

因玄光通聲音沙啞無法言傳,於是在黑板上寫下“用心上課”,加上這次上課的主題是身心平衡,現場學員們安靜並用心參與整場活動,這次協會安排一位視障歌手古梅馨來為我們演唱,雖然她從小就看不見這個世界,但是她用心所唱出來的歌曲,如天籟般的歌聲,讓人陶醉其中非常動聽,我反覆聽好幾次,欲罷不能非常搭配這次的課程—心音。

這次玄光通傳授波音爍法,樂聲起由樞密引導,使每一位光子,感受到宇宙光的洗滌淨化,也讓這次的受光洗禮別有一番收穫及莫大的感動,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