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道的改變—嘉義分會 李秀鑾(玄妙寀)

  光子進入般若自在門之前,就發現自己常常能在眉心前看到佛光,有一次家中電視機故障,我的先生無意間,放映朋友送給他,玄光通老師開示的CD片觀看,我正好聽到 玄光通老師開示,眉心進大腦內「松果體」中有個「自性佛」,若能時常與自性佛相應,自然有些人就能看到宇宙光,光子一聽到就非常好奇且欣喜,於是打電話詢問嘉義教室,從此就很歡欣進入般若自在門上課學道了。

  光子在學道過程中,我都聽從玄光通老師開示,也很認真的上課,做呼息調息的功課,每晚睡覺之前,我也會躺在床上做呼息調息功課,很快地就進入夢鄉,光子常常在睡夢中,觀看到和同敬一起在上課,有時也看到宇宙光,記得有一次我夢到先父在一個建築物,很像古代房屋的地方,我很高興上前跟先父打招呼,先父告知我,他也都到這個地方聽玄光通老師開示,我看到先父身上充滿光,面目五官非常慈祥快樂,我心想先父是否因我都有幫他參加祖先提昇,所以現在在淨化天學道呢?想到此,光子心中真是充滿感恩和欣喜啊!

  光子每次見到玄光通老師,就會不由自主的喜極而泣,自從進入般若自在門學道以來,且在佛慈悲的諄諄教誨中,光子有許多的改變:

  一.光子以前碰到和丈夫意見不合時,我常會跟丈夫吵架、 嘔氣,現在我已不會和丈夫嘔氣了,遇到事情,我會心平氣和與丈夫溝通。

  二.當小孩有些不好習慣和行為時,我以前都會生氣罵孩子,現在我會運用玄光通老師教導的殊勝法門,隔空觀想孩子,並虔心懺悔,改變磁場及轉念,與孩子的關係融洽許多,自己也較無煩惱罣礙了。

  三.過去我身體不佳,現在因為努力做功課和懺悔,身體也逐漸改善,家庭也呈現一片和氣。

  四.我也擔任志工,參與支援嘉義分會的活動,每次來做志工,光子都愈做愈歡喜,而且家庭和事業都一切順暢平安,家裡的磁場也變得很好。

  總之,光子感受來到般若自在門學道後,玄光通老師傳授的生活道和殊勝法門,讓我如獲至寶,光子找到學道的目標和回歸宇宙之路,心中充滿無量法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