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光的溫暖、慈悲、無私—新北分會 鍾侑頵(玄光頵)

今晚的明心班,玄光通說:上課12年中,竟然交不出一張成績單給天父,我竟很難過掉下眼淚,不是您不認真將您所悟道的經驗分享給學員,是我不夠認真和精進,使您無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對不起!玄光通老師,是因為我的怠惰,更是我的藉口和逃避!而玄光通卻謙虛向所有人道歉!近來上課時,講課較為嚴厲是因為恩師心急,希望能有一個光子可以成道,玄光通就可以交出一張成績單,更希望每位光子都能夠成道,這也是玄光通的願力之一。

當 玄光通老師恭請宇宙光明體和大日光明體至光殿,在MOD前的我,本體也起來攝受,光的照明。首先 玄光通恭請大日光明體從每個人眉心進入,一點白光進入先洗滌負能量出來,再恭請宇宙光明體,從眉心進去照明讓正能量起來,使得肉身思想和本體的思想一致,才能夠天人合一,進協會和宇宙光相融、互涵。這時身上產生一股暖流,由頭往下流串,(這時若能放空,感受度更佳)。以 玄光通做導體,恭請宇宙主宰光的慈悲聖愛,要傳遞給光子,此時,我最大的感受,一樣從眉心攝受,馬上有似大電流般,從頭、身、手、腳一直電到腳底湧泉穴,自己卻不自主的流下眼淚,好比打開水龍頭般的強大,我感受到光的溫暖和慈悲的包容,還有自己肉身的鬆散和不精進,實在是太可惜了,這樣的我,還可以接受光,無私的愛及溫暖?我可以這樣嗎?我可以再退縮嗎?我一直接受光和本體的呵護,關關難過 ,還是關關過,我醒了我知錯,是該「清醒」的時候了,是該追上進度的時候了,是我「脫隊」太久了,沉寂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現在我要面對正面迎接所有的一切,侑頵謝謝宇宙光照明,以及「本體」的不離不棄讓我有機會改變。

今晚的明心班,我明白也體會肉身愚痴的可怕,道行非年資多少?而是「心量廣大」多少?學道不是給任何人看和交代,而是做給「本體」和「光」檢驗,而我很簡單不敢奢求什麼?只要今日我做的一切,可以為自己的父母有加分,我就很開心,因為我真的來般若自在門協會,才真正體會孝道是如此之差勁,也真正感恩本體對侑頵疼愛有加,沒選擇放棄、離開,讓我可以彌補一點點的孝道,我不會讓媽媽失望,也證明宇宙光,將一個不懂孝道的孩子,以慈悲、聖愛、包容來感化著我,終於幫媽媽找回一個開始會關心她的女兒,其實進入宇宙光的家庭,我收穫很多,有親情、健康還有經濟和人際關係,您們說我是不是很有福報呢?朋友們!雖然您我都不認識,但我真心邀請您走進宇宙光大家庭中,您就會明白有「福報」真的很讚喔!而且很重要的事,我一年二次都可以盡大孝,幫祖先是渡我!歡迎您一同和我做一個有福報的人,散播愛與溫暖給周圍的人,當對方嘴角上揚時,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最後侑頵非常感謝高雄分會玄光䫆的引渡,讓我可以走入宇宙光溫暖的大家庭中,真正的找到自己,也願意開始改變「孝道」和「人道」,接受 玄光通老師的教誨與宇宙光無私的大愛,可以重新將自己的人生洗盤,以 玄光通常說的一句話,做真事,說真話,在加上學習嘴巴含糖,說話更佳喔!這是我最欠缺的部分,更是我要改變的地方,在此,因為我的直言,傷害了你們的心,對不起!!害你們很受傷,我錯了!請原諒我!

最後和大家一起努力做一個散播溫暖快樂的光子,讓我們周圍的人,一起感受這陽光般地溫暖,將自己的人生經營的更喜悅、更幸福、更有意義、讓每個人都能夠,散播光的溫暖、慈悲、無私,成為一個有愛、有福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