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光的感恩與讚嘆—台南光武視訊 楊阿招

  感恩!讓我有這樣機會在字面上發表,雖未必豐富,但算是聊表我一份對光的感恩與讚嘆!

  進入般若自在門也一年半,在第二次參加祖先提昇過後一星期內,夢見我的父親﹝父親往生﹞他坐在一張有椅背的高椅上,後面跟著隨從服侍著,身上穿著是蒙受般若自在門宇宙光的提昇,衣褲都變新,爸爸所穿著的是件白色襯衫,土黃色長褲坐在椅子上,那件衣服、褲子一看就知道是新的、很亮,看起來也變得年輕,自此後,好像再也沒夢見爸爸的出現,過去我雖常夢見,但父親似乎不怎樣快樂,自這次祖先提昇後,爸爸不再出現夢中,可見得父親已受光得渡,感恩光的慈悲!感恩玄光通!

  曾經約一個月未到光殿去,那天星期一帶著愉悅的心來,在玄光通老師未到之前,鄭教授帶我們靜心等待老師駕到,我閉眼中,約有5分鐘至10分的光景,出現一個彩色的畫面,看見的是往生近49天的兄長,哥哥站在黃澄澄像是剛整理過不帶有草的地面上,穿著一件高級的暗紅色POLO衫,袖口是白色袖圈,長褲是藍色的,側面有大口袋的牛仔褲,右手拄著灰黑色且高及腰的拉桿式旅行箱,臉上充滿陽光且變年輕,許多人站立著,似乎在等人來接送往某處去…也許投生去吧!瞬間我回神,確認這不是夢,因我根本沒睡著,真令人訝異,當一個人閉上眼睛,肯定是沒有任何影像的更甭說色彩之類?這樣神奇的個中之妙,若非宇宙光慈悲加持,該做何解釋?因為兄長離世後,我一直想哥哥的去處在哪?也許光知道我的關懷,特地呈現如此畫面來安慰我。因此好感恩宇宙光的慈悲!實在讓我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