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才最珍貴—台南分會 黃思婷

  會認識般若自在門協會是因為爸媽的感情出狀況,有一位我生命中的貴人教我一個方法-懺悔道。一開始以孝道為主,代替媽媽向爸爸懺悔;媽媽累世無知無名的罪過傷害到爸爸;漸漸的家庭的氛圍變得不一樣了….有逐漸好轉的趨勢。
  但是該來的考驗也不會少;家庭狀況又一一浮現。在這期間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祖先提升;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第一次是非常臨時的報名,在完全不了解般若自在門協會的狀況下很順利的參加了。參加完的心得就是-當玄光通佛慈悲請我拿出我自己的功德迴向給累世冤親債主時,我發現我沒有任何功德可以迴向。
在那之後就開始聽佛慈悲開示;到目前為止也參加三次祖先提升。過程當中家運開始變好、家人感情也變和睦。原來是因為祖先有能量才能幫忙家運提升!

  當佛慈悲傳遞宇宙光的「聖愛」給我們,希望我們把聖愛帶回家庭、職場…讓這世界充滿著愛。有一次公司同事發生爭執時我就想到佛慈悲跟我們開示的這段話,我開始觀想宇宙光的「聖愛」,從我的心輪傳送到那位正在發脾氣的同事身上;過沒幾分鐘那同事就離開現場了。我當下發現,只要意念夠,聖愛就可以發送出去。也才體會到佛慈悲開示:「人的起心動念很重要,要時常保持正心正念。」這句話的重要性。
一開始是帶著好奇和懷疑的心態進來般若自在門了解看看,越深入才越覺得咱們肉眼看到的都不算什麼….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而且唯有親身經歷過,才會體會佛慈悲和宇宙光是多麼的慈悲。謝謝宇宙光!謝謝佛慈悲!謝謝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