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光的無所不能—台南分會 戴歆蓉(玄光嬉)

  祖先提昇圓滿完成後,玄光通帶著光子們另外一個(心)的自我檢視,就是有關正能量及負能量的課題,負能量會造成外靈附身,魔界附身,負能量結合惡勢力,使得命運及家運變差。在11月即明心班的課程中,上課已好幾年的光子,玄光通老師竟發現,當天正能量的光子竟只有10%,這個比例讓我錯愕,也讓自己急於知道如何將負能量轉為正能量,否則地球的惡勢力大於正勢力,未來的地球將會陷入怎樣的境地呢?

  感恩 玄光通的引導,恭請大日光明體到光殿為上課中的每位光子洗滌負能量,身上的負能量太深重,所幸宇宙光的無所不在,雖然其他光殿的課程是透過MOD在家觀看,但宇宙光洗滌負能量轉變為正能量的效果是不打折扣的,不到一週的時間,驚覺自己愛生氣,愛指責別人,愛發脾氣的陳年惡習,竟然沒有再發生,讓我滿滿的感激與悸動。

  感動的還不只如此,再隔一週後,課程進入了玄光通透過自己為導體,將宇宙光的愛由眉心傳給聖講堂中及MOD前的每一位大眾及光子,然後交待大家回家後,繼續將這份宇宙光的聖愛傳給家人及親友,要讓每個人都能充滿光、充滿愛,能量時時與光同在,時時充滿正能量,這份愛的傳播,愛的能量將一直不斷的傳遍全台灣,再不斷的傳到全世界,甚至包括無形界的冤親債主及業障菩薩,這是多麼殊聖的法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