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了解利益眾生就是利己

[竹北分會 玄明俊]

此次兒子在考取台東大學音樂系過程中帶給我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啟示。

兒子從小學習平平,太太是個單純顧小孩的媽媽,但為了順便能照看兒子而去小學當志工媽媽、鐘點老師、代課老師,從不計微薄的鐘點費,直到兒子小學畢業才停止。更在兒子小學六年當中因幫忙代課而與小學人事組長認識並成為好友。

因為教兒子小喇叭的老師提醒,如果小喇叭術科考試時沒有鋼琴老師的伴奏,單用此項樂器報考音樂系的考試分數是會被扣分。正當為找不到台東大學當地的鋼琴伴奏老師而身陷苦惱之際,卻靈機一動想到問問小學的那位人事組長好友,得到不可思議的因緣而獲得幫助,人事組長妹妹的兒子恰好在台東大學附近教鋼琴。透過幾個Line 輾轉得到幾百公里外約6~7小時車程後的關鍵協助,考前一晚我們趕到台東鋼琴老師家練習2小時並請求隔天正式考試的伴奏幫忙。

我事後想想這湊巧而不可思議的機遇,忽然想起玄光通老師說過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些人生的際遇在非當事者看來是機率或是幸運,但是如果太太沒有去學校當志工,有這六年的付出又是如何會結識人事組長成為好友;如果好友妹妹的兒子不是剛好住在台東,也不是鋼琴老師那也湊不成此因緣,種種脈絡因緣都不是預先能夠知道最後結果的。玄光通老師常言道,利益眾生其實最大的收穫就是利益自己。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 : 宇宙光 ,玄光通 ,志工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