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之殊勝

[台中分會 邱玉梅]

受光洗禮當天進入會場靜心,用無量無量感恩之心敬拜光,與光連線,等待的心充滿法喜。當恩師玄光通進場時,我很滿心的期待,我好自私。沒想到老師抱病來上課,老師為大眾接受考驗,我的心很痛,我覺得自己好自私,當下我祈求宇宙光慈悲,讓我來承擔老師的病痛,讓老師渡過難關。

老師開示教我們要將盲信改掉,建基於正信,用正信轉化學道的定性,最終用定性創造實性,信心清淨,則生實相境界。關於學道要用心走入道,與光同心,由人心轉化為佛心,人性轉化為佛性,打開心鑰之門。倘若肉身自私自利則無法轉化出佛心佛性,所以貪要拿掉,以正心、正念、利益眾生。實踐的方式是每天要勤做基本功課,做茶道、靜心、懺悔道等,所以說改變命運要靠自己即知即行。

在受光洗禮當天有幸聽古梅馨小姐唱歌,她天生視障,卻不因此抱怨,不怨天尤人,努力用心、用美妙的歌聲唱歌,用正能量將甜美溫馨的歌聲傳達到每人的耳裡、心裡,似乎可以療癒聽者的心靈。我想古梅馨小姐是用”心”唱歌,所以歌聲才會有撫慰人心的力量,這也是這次參加受光洗禮意外獲得的寶貴心得與體會。

感恩玄光通老師舉辦受光洗禮,讓我們有機會身受光洗,當天老師傳授波音爍法,讓我們體驗來自宇宙光的心音,當靜下來體驗、感受時,覺得是受宇宙光慈悲,讓大家療癒身心靈。當時我的右手及腰部,有被拉提般的刺痛感覺,過後我的右手和腰部的痠痛狀況便消失了,感恩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宇宙光,以祂慈悲聖愛的能量幫我修復。

以無量無量感恩之心,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 、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