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得到很大的啟發及轉變

[台北分會 郭如芳]

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的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思想、心態和人生目標,產生很大的啟發及轉變,也深深的領悟到玄光通身體力行的就是〝般若五寶〞的體現。

玄光通將艱澀難懂之道的理論,融會貫通成易懂、生動的道理開示我們,上課時總是不厭其煩的耳提面命,並且無私地將他過去失敗的經歷和悟道的歷程與心得與我們分享;發現了錯誤,也會誠懇的對學員修正、道歉。明師如是!我們又有何理由不能真正的面對自身的失敗和錯誤,並努力改過呢?此外,玄光通以寬大慈悲的態度來包容我們的怠惰、不用功,一次次耐心地提醒我們,要調整錯誤的學習態度和方法,面對外在的詆毀亦不做任何解釋和反駁,只是努力不懈的繼續服務眾生、無私的犧牲奉獻、拯救眾生。我常自省,是否有學習到玄光通的精神,以寬容的態度來對待周遭之人、事、物?

玄光通常告訴我們,宗教要和科學結合,也時時的提出實際的科學理論、宇宙概念與課程相結合來開導我們,讓我們學習到不同於一般宗教的刻板理論,更能了解、體悟出正道、真理和正確的實現方法。

我有幸能遇到玄光通、認識宇宙光,有機會找到回家的路。因此,期盼大家一定要努力地追隨著玄光通腳步,努力調整自己的品性,才不枉費這份得來不易的福報,也是對玄光通最好的回報。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