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改變命運

[台北分會 林聰文]

以往的我,因工作壓力很大,故造成脾氣不好,也常與老婆起口角,因此造成小孩常無辜被罵;在這樣的緊繃生活下,讓我的身體健康出現狀況。

感謝母親的引渡,讓我接觸了般若自在門,在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中認識因果,知道凡事皆有因緣果報,累世因反應在此生的果,就是所有的順境與逆境。因此,立志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人生不可再如此沉淪下去。

玄光通重視人道、孝道及生活道,強調知行合一、表裡合一及口行合一。因此,玄光通常用自身的經驗讓我們參考、反思自己的行為是否正確?所行所為是否合於標準?並告訴我們改變命運靠自己,以及要勤做宇宙灌頂、呼息、調息、聚量,茶道,懺悔道等基本功。在心態上,去自私心、去貪念,將好的留給別人,壞的留給自己;快樂留給別人,痛苦留給自己…。回首過去,感謝過去成就我的所有人事物,沒有他們,我沒有機會進入般若自在門,沒機會認識玄光通,無法改變命運。

玄光通所傳授我們的是真道,同敬只要用心學道,一步一腳印,認真培功立德,心轉境轉,即可改變命運,讓家庭圓滿。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