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真道

[台北分會 朱駿逸]

幾個月前,經由youtube影片認識了玄光通恩師,當時觀看幾部身心靈課程影片後,覺得玄光通老師說的是真道,因此,加入了般若自在門協會,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經過幾個月的學習,深感老師口傳心授的道,真的可以帶領我們回歸宇宙,不再輪迴。不過學道也有許多困難需要突破,例如要受肉身意志的牽制,受工作、生活、家庭事務等等方面的影響,因此,要兼顧生活與學道,更是不容易。

過去雖然知道要向業障懺悔,但不得其法,大多是嘴上懺悔,心中並無太多感受。當聽到老師說這些業障,因為我們累世無知無明的傷害,心懷怨恨,為了報復我們,幾百年、幾千年,甚至幾萬年,都無法投胎轉世,我才驚覺、體悟這種傷害有多深,心中萬分愧疚,這層體會讓我在懺悔道時,更能以同理心、感同身受的心做懺悔。有次在搭捷運時,想起某件事情心中很苦,但也因為知道這是過去自己造的因,所以今日必須承受這樣的果,當下深刻向業障懺悔,淚流滿面,在真誠懺悔之後,內心感覺平靜許多,或許業障願意離開了。此外,也經常在家做懺悔道,在用心懺悔後,似乎有股無債一身輕的感覺,無形中工作、家庭都能吉祥如意。

此生有幸拜到光,非常感恩,也清楚明白,自己的業要自己消,道要自己修;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學習更多。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感恩同修相助的同敬們!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