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持之受光洗禮讓我充滿感恩

[台北分會 徐夫子]

今生有幸能進到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一再思索著,如何宣揚光,將光的無所不能傳達給所有人,讓眾生皆能受光得渡;這世上比我更苦的人大有人在,夫子何德何能受到光的眷顧。眾生的苦,我很有感受!猶記當時,自己是如此地渺小,卻能敬拜光,在信仰光的信心中,一步爬起來,歷程一幕幕恍如昨日,我時時感念在心。

2019年1月份的冬季受光洗禮,無論對玄光通或是所有與會的同敬們,都是很大的考驗。一開始玄光通就面對聲帶無法發聲的考驗,但是老師以堅忍的毅力和金剛心,突破障礙以黑板書寫,言簡意賅的表達課程重點,並傳授波音爍法,把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和能量傳遞到與會每個人的身上,當天情境令我由衷感謝與讚嘆!

玄光通不斷的耳提面命,提醒大家要有危機意識,學道要積極把握宇宙光來到地球的時光,莫待宇宙光離開後再來追悔,再回頭已不止百年身,而是兩千五百年後,因此,我總期許自己。同時也希望所有同敬,以及所有眾生,都能勤修勤練,大家一起併肩同行走回家之路。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