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人生的方向

〔彰化分會 梁麗淑〕

聆聽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很殊勝,老師口傳心授各種學道的方法,令我們迷昧無知的肉身得以醒悟,使我們在迷失紅塵俗世中,得以找到人生的方向。

長久以來我一直找不「心」,或許是因為沒有同理心,也沒有對人、事、物有感同身受的心,經玄光通老師一次再一次以感恩的心引導下,我終於找到「心」,那時刻感動、感恩的淚水不停的滑落。原來,要找到「心」是這麼不容易,當下找「心」時,喚醒我這隻迷途羔羊,在漂泊、沉淪世俗中重生。

老師說冤親債主及業障很苦,因為累世我們無知無明傷害了祂們,讓祂們心中充滿怨恨,因而無法投胎轉世,這樣的苦和傷害令我羞愧及懺悔 !當我隨著老師的引導先將心找出來,用感同身受的心做懺悔道,誠心祈求冤親債主及業障菩薩原諒。當我用心,往內懺悔時,眼淚止不住,內心既慚愧又後悔!

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的課程,受光的慈悲照明,受光得渡,感恩玄光通老師諄諄教誨,用心領回迷途的羔羊。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宇宙光  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