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改善身體

[竹北分會 玄明鑆]

最近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課程傳授找心的方法,老師開示說當找到心,不管做那項功課,效果都會加倍。我的經驗是當內心發出感恩心或不捨之心時,心頭會湧上一股暖流,慢慢地遍佈全身,内心更有陣陣酸楚感,會不自覺掉眼淚,老師説那是找到心,有暖流、有熱心、才會產生動力,心找到了等於找到開關,心念合一才能放空,做任何功課都會更有效果。

自從知道如何找到心的方法後,我開始努力做功課,不管做呼息、調息、聚量,宇宙灌頂、茶道、懺悔道,因為有抓到要領了,更有信心勤練基本功,效果出來了,增加了肉身能量,對疼痛部位加強做懺悔。原本右腳筋發炎,看了多次骨科,打針吃藥近一個月都不見效,自從知道如何去找到心再做功課,不但精神變好,身體有了能量,吃藥效果明顯,原本腳的酸痛麻,漸漸改善。陸續再回骨科給醫生複診時,醫生説不用再吃藥,可以正常走路也可以去爬山了。

找到心後,認真做功課,肉身和本體有了能量,身體更健康,有了健康的身體,心情自然每天都快樂,精神好運勢也自然好,心安一切都安,命運也自然改變,天天充滿法喜快樂,人生就更有意義。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