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懺悔道身體變健康

〔彰化分會 張麗蘭〕

歷經百般追尋,終於在般若自在門協會找到真道,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是屬於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喪家,晚上便無法入睡,這是生活中很大的困擾。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前,只要感冒,都會拖很長一段時間才痊癒,也曾有過因感冒而嚴重到需轉送至大型醫院就醫。

自從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以來,遵循老師所傳授的懺悔道,誠心做了之後獲益良多。老師所傳授的懺悔道很簡單效果卻不可思議,我以真誠心,正心正念心,祈求宇宙光慈悲幫忙,以懺悔心向累世冤親債主、業障菩薩真心懺悔,祈請祂們原諒我累世的無知無明傷害了祂們。就這樣一切真的改變了,這是我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前完全無法想像的。

在我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除了懺悔道之外,也做其他功課,發現身體抵抗力增加,感冒次數減少且症狀也減輕,睡眠品質也得到改善。感覺今日的我,已經是全新的我。心中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