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光明讓家人吉祥如意

[高雄分會  郭家欣]

自從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在孝道篇中玄光通提到為父母長上點光明燈,是身為子女晚輩行孝道的方式之一,故而每年於年初時都會為父母點光明燈,祝福父母身心安康。

107年11月前後家中兄長於工作時手指不慎遭機器夾傷送醫,經縫合後無嚴重傷害,但卻遭雇主辭退。約莫二週後,母親外出行經陌生路徑遭狗追咬,飼主雖即時制止但為時已晚,母親已被狗咬傷,飼主及時將母親送醫。

短短的時間內家人接連出狀況,不禁讓人心慌,我能做的,除了照料肉體的傷之外,就是再為兩人點光明燈,祈請宇宙光護祐,讓兩人平安。

約過一個多月,兄長傷勢已近痊癒,開始尋覓下一份工作,出乎預料的在短短二週內就找到適合的工作,讓生活家計得以安心。而母親的傷勢除了咬傷前幾日稍微紅腫外,癒後狀況良好沒有感染或發炎的狀況,數日後就結痂無礙。

感恩宇宙光慈悲聖愛的庇佑,感恩玄光通慈悲的功德加持,感恩本體!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