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講座體悟改變自己由生活道做起

〔台南分會 王林春桂〕

107年12月25日聖誕節,參加於台南高工舉辦的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玄光通以包羅萬象的「生活道」為主題,引導大家將道融入生活,體認行住坐臥皆是道,為大眾破迷開悟,進一步帶領大眾認識生命、找到一點靈光,找到自己,了解世人無法了解的宇宙實相。

當晚講座與會來賓包含了台南市34所中、小學校長,玄光通頒贈給這34所學校「學生進步獎」獎助學金,用以鼓勵成績在後段的學生看重自己認真用功,藉由進步獎幫助孩子找回信心;同時鼓勵大家由「生活道」做起,改變自己,為眾生付出,幫忙年輕人,幫助下一代。

曾經有位任職太空總署的學員說:「世界上最傻的就是玄光通。傻傻的做,只為眾生付出,不求回報。」玄光通卻說:「傻才是最高智慧,『大智若愚』,默默的付出,做到讓人感動,諸佛菩薩感動了也會自動來幫忙。」

演講會這天適逢玄光通生日,演講結束,玄光通向來賓行禮致謝:「謝謝所有貴賓陪我過生日」,頓時讓全場所有來賓為之感動。

玄光通向來低調,總是苦口婆心,諄諄告誡所有學員,更以身作則不浪費時間、金錢,刻苦耐勞、慈悲為懷,默默付出……,會後播放玄光通很喜歡的一首歌曲「甘願」,歌曲內容彷彿描述著玄光通一生甘願為眾生犠牲奉獻,不求回報的身影,讓在場來賓無不感動落淚。

玄光通是我們的活榜樣,是光子們的最佳典範。恭祝 玄光通法喜圓滿、快樂安康!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