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我要的人生

[竹北分會 玄明鑆]

自從我跟隨玄光通老師學習身心靈課程,信仰了宇宙光之後,我從來不會刻意去告訴光或祈求光,心中所想的事或所困惑的事,因為宇宙光比我還瞭解我自己,都會從中巧妙安排及幫忙,譲我覺得不可思議。

讚嘆宇宙光,祂愛所有的眾生、所有的萬物,祂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祂的慈悲聖愛,以及祂的無私、平等加持。

最近我正在擔心的每項事情,光都安排好好的,讓我可以放心的去為分會付出,能夠做好自己的職務,我感恩宇宙光的無所不能,感恩宇宙光為我鋪了人生光明大道,改變了我的命運,幫助我的孩子家庭美滿、事業順利。

自從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後,光不但加持我,還照亮了我的家人、我的毛小孩,讓毎隻被救助或收養的毛小孩都健康乖巧,使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去為分會付出,讓我有多餘的心力再去為其他需要的眾生付出,能將生命盡力付出,這就是我要的人生,感恩宇宙光的加持,我才能去過我要的人生。如今的我每天平安喜樂,感恩今生遇見宇宙光,遇見玄光通老師,才能找到自己的本體,找到心,找到回家的路,感恩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