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體會生命的意義

[竹北分會 玄明鑆]

玄光通老師上課常提到人若要改變命運,必須先改變心態,首先務必要拿掉個人的私心。人生如蠟燭,天天二十四小時不停止的燒著,燒完‧‧‧此生就結束了,生命沒了就什麽都不是,什麽也帶不走,只有功德與業障會永遠跟著我們。老師要大家把握生命的使用權,在生命尚存之餘要培養自己的功德,更要趕快完成自己的天命‧‧‧渡人,把迷失方向的羔羊,一隻一隻找回來,讓毎個人在今生都能找到生命的方向、找到回家之路,回歸光中,不用再受輪迴之苦,而真正永生;更要用承擔之心護持玄光通,縱使只為玄光通分擔一丁點兒,是幫助别人其實也是在圓滿自己。

從老師的教導,我深深體會道永遠不會等人,要即時把握機會,好好做志工去為不認識的眾生付出,凡事不要計較,處處替別人著想,人道務必要拿掉是非、比較與計較,傻傻做、傻傻修,凡事都以善心善行為主。眾生皆佛,用佛心去看每個人的優點就好,心量廣大去包容别人的缺點,凡事過了就別老往心裡記恨,心念轉變則一切都將會是美好的,天天都會充滿法喜。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的教導,我在此生才有機會去體會和覺知生命的短暫,瞭解生命的真正意義,感恩本體,感恩所有的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