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找到心感恩惜福在心頭

板橋分會 姚珮慈

我是在2018年的12月15日加入了般若自在門協會,並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課程中玄光通老師要我們做任何功課前要先找到心。當我在做茶道的功課時,就依照老師說的方式找心,於是想到我爸爸,我們家有五個兄弟姊妹,爸爸為了我們而捨不得吃,常把買回來的魚跟肉留給我們吃,自己則是醬油拌飯,晚年竟得了胃癌,把胃都切除了。而今爸爸96歲了,因患有失智症因此常常忘記自己吃過了東西,還會一直不斷的狂吃食物。每回我只要想到這一點,淚水就會不停的流下,心中為我的爸爸非常的不捨,我的心就是這樣找到的。

每次當我只要想到了玄光通老師一生無所求,一直幫助眾生、靈界菩薩,想到了這一點,我心中很感動;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玄光通老師的時候,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把眾生當作菩薩,也讓我非常的感動。最近聽到老師不久即將要去大陸了,心很疼、也很慌,不知道我將來該怎麼辦?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抓緊老師還在台灣,好好把握時間、快點學習,所以每天都會到光殿學習,並享受像回到家一般的舒服與溫暖。

我在傳統市場裡賣化妝品,在市場碰到需要幫忙的人,我都會宣揚宇宙光跟玄光通老師的慈悲,因我把護持宇宙光、護持玄光通這句話刻在心裡,只要有空我就去發傳單,發傳單的時候,會恭請宇宙光幫忙所有的人,都可以受光得渡、離苦得樂、業障消除;每投到一個信箱,心裡就誠心祈求,眾生都能離苦得樂,可能就是因為這個過程在我做茶道放空的時候,百會處會震動,並進入了紅色的隧道。更在光殿做茶道放空的時候,我看到了大日光明體,當下從百會開始麻、一直麻到上半身,當我再進入紅色隧道時,我感動到五體投地,感受到老師所講的是正道,回歸宇宙才是正道,我感動的一直掉眼淚,當我五體投地的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時,心中想:「只要我有一口氣在,我都願意去做。」

玄光通老師所說的都是正道,而且帶領我們找到回家的路,我的心中真的好感動、好感謝!我祈求宇宙光把最高的能量存到光子珮慈的丹田內,此能量是要給所有眾生來使用,只要有人有需要,我都願意幫助他。因為我本身是靈異體質,只要在市場工作,一聽說有人家在辦喪事,我那天除了身體不舒服外,生意也變得不好,可是我現在會恭請靈界菩薩與光子珮慈一起去板橋光殿,請祂們跟著我,一起受光得渡、離苦得樂。

我每天會在車上和在市場的攤位上播放CD”有光的所在”,有一天一個客人跟她的兒子吵架,心情不好傷心到說想要自殺,於是我請她播放了”有光的所在” 的CD來聽。她聽了兩天後,說心情轉好,不會想要去自殺了,這首”有光的所在”,真是充滿非常殊勝的能量呢!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