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向母親懺悔找到心

[板橋分會 玄清遠]

近期的課程玄光通一直訓練我們要找到”心”,經由玄光通的引導,觀想能觸發自己感動的事。我就回想起有一年,我跪在母親的前面跟她懺悔,向她懺悔沒有做好為人子女應有的孝道,年少輕狂時總是愛頂嘴、不接受父母的建議…等,當時的懺悔心讓我悲痛不已,母親也不捨我的下跪,淚流滿面的一直要我起來,也一邊說她覺得很欣慰,過去都過去了,她沒有放在心上,任何的事都會原諒,因為我是她的兒子。

每每觀想這件事,眼眶就會不自覺的泛淚,心中的一股暖流就會充滿全身,然後以這樣的心念再與本體結合,頭皮會有酥麻感,開始放空自己,放下所有的慾望、雜念,觀想身體慢慢消失,再調整自己的氣息,會感到氣息愈來愈緩,漸漸會有一小段時間進入完全空的境界,這個空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完全沒有壓力,故而覺得愉悅。

對於職場上競爭多、上班壓力大的上班族來說,能學習放空來舒緩壓力,應該好好珍惜這項殊勝的法門。感恩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