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了解因果與轉念

[竹北分會 玄明俊]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教我們人道、孝道、懺悔道與許多改變人生命運的方法,讓我在學道的過程中受益良多。從生活道中去覺去悟一些事所帶給我們的啟示,這是檢視自我修行的良方。

每當我遇障礙或是病痛時才能體會老師所說的前世因今世果的深刻道理,對於懺悔道有更深刻的體驗。有次上課時,玄光通老師提到除了用同理心感同身受去懺悔累世的冤親債主與業障外,也要感恩冤親債主與業障的寬容,讓我們能夠平安倖存於世,也讓我們有機會去培功立德、去還債,還有機會化解前世的業障與因果。

有一次到光殿做功課時,腦中浮現老師所說過的方法,除了懺悔還要感恩,在找到心後,用懺悔心與感恩心去和身上的冤親債主與業障對話,祈求原諒與赦罪。在當下感覺有股暖流從心中升起進而包圍頭部與全身,讓我體會到用心去感受懺悔心與感恩心,對於冤親債主與業障的態度不再是無奈的懺悔,而是轉向更積極的去感恩他們所帶給我們的啟示。對於一切的逆境從心生埋怨轉念到歡喜接受,進而心存感激去面對每個當下,用愛包容一切,也才能化解這因果。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感恩這一切最好的安排!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