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因果以歡喜心接受人生考驗

〔台南分會  潘金枝  玄光糊〕

108年2月24日擔任說明會環保志工,因事臨時外出,途中出了車禍,瞬間被機車壓到腳,以致腳骨破裂,必須開刀治療。

之後回想起時,才發現已在同樣的地點發生了幾次車禍,幸運的是我只受皮肉傷之痛,並未造成生命上與身體上更大的傷害。

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後,我終於明白,原來所有事情的發生,皆存在因果關係,之前的我面對這樣的事情,會因無知無明,而心生怨懟。現在的我,明白了因果關係,知道這是業障現前躲不掉,也轉念想「中途不離開就沒事了」,而能正向看待。

玄光通常開示說要『無為而為』,你付出多少光就給多少,甚至給更多,所以平常認真做志工,勤做懺悔道,心中非常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

這次小車禍,非常感恩同敬們的關懷,並為我祈福,也非常感謝玄光通慈悲關心,所以我的腳傷恢復得特別快,更從身心靈課程中學會找到心,並與光連線,讓自己以歡喜心接受人生中任何考驗。

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 讚譽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