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心情開朗

【板橋分會 玄明鏵】

最近我在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檢視的部份未達目標,心中非常難過,開始檢討自己,有一天在光殿靜心,我想到了自己的自私心很重,我的心是冷漠的,感恩心起不來,想想自己是這樣的人,覺得很可怕,於是我告訴自己要做自我改變,我要學習宇宙光無私的本質。宇宙光活潑且熱情如火,所以我也要熱情如火,在心裡一直默念著,思想觀想宇宙光,結果心輪一股暖流升起,似乎破除心輪的陰霾,感覺我的心清明了。在上課程之前,因擔心一些事情,我的思想都是負面的,就會引負面思維,雖然平時還算努力做功課,但思想心智不會自我控制,所以還是枉然。

今天我心開了,而且這股能量也下達丹田、上達眉心輪,心中豁然開朗,心中開懷了起來,不知不覺臉上展露微笑,有同敬剛好來光殿看到了,說我靜心還會笑。是啊!打從心中微笑出來有熱情我找到熱情的心,所以我以後都要正思想,檢討自己,改變自己。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