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學習放下肉身思想追求永生

﹝南投分會  鄭秀敏﹞

學道要達到「空」的境界很難,尤其剛開始學習時,兩眼一閉上各種思緒就浮現,我強迫自己的意識感覺像快入睡、似醒非醒,但還是很難「空」。直到玄光通老師引導的靜心課程,傳授我們要先找到「心」,再讓自己空。就如同佛教說的五蘊皆空,包括色、受、想、行、識。老師引導我們,肉身先空了其餘四項就自然空,起先會被語言牽制反而無法領悟怎麼空法,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演練,我悟到肉身只是ㄧ個軀殼,歷經生老病死苦,嚐盡人世間酸甜苦辣,畢竟只是個臭皮囊,終有一日塵歸塵、土歸土,肉身隨時要拋下,本體才是永生的。原來我始終把「我」看得太重要了。

玄光通老師曾開示,「肉身的思想、情緒、慾望降低,佛的思想才會逐漸生起。」人生的無常隨時會來,我們不斷在追求「永生」,當大限來臨時有做好準備了嗎?財富、親情、名望、地位還重要嗎?光子們要回歸宇宙,大家的信念堅定攜手護持光殿、護持玄光通恩師!那麼,如果有一天我們需要挺身宣揚宇宙光,捍衛真理、真道,有足夠的信心嗎?

在學道過程每個人的考試不同,當有「磨考」時,我已經決定選擇利益眾生且視死如歸,相信宇宙光、相信本體!謝謝玄光通老師的教導讓我知道什麼叫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