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啟發我轉念人生更圓

[竹北分會 玄妙歲]

學習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讓我體會人生本是苦多樂少,大多數的人都會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事,只有勇敢面對,在苦的時候,把吃苦當成吃補,轉個念頭,不但接受各種苦連心情也變得更好,境隨心轉,一切都是心在主宰,萬法唯心造,好的心造就好的日子、好的人生、好的命運。

平常我的生活很簡單,我的雙腳因為受過重傷,而走路較不方便,需要靠拐杖幫忙支撐,下樓梯要倒著慢慢一階一階下來,因為種種的不便,所以平日只能在家看MOD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學習的心得很多,我會在市場做生意時發DM並跟客人分享我的學習心得,盡力去宣揚光。

在宣揚光的過程,不斷的分享敬拜光的好處,並鼓勵人家來上課及參加祖先提昇,我在分享時,都會用我的誠心去講,客人都會因為這様而願意聽我分享並接受,讓我十分感動。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每個迷失方向的羔羊,今生都能找到宇宙光,找到本體,找到心,找到回家之路。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