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體悟生命

【板橋分會 徐O誠】

3月23日參加了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上課的內容很豐富,形而上、形而下、天文學、生命科學等,可說是貫穿了古今中外。以前不易取得的資訊與知識,因為網路資訊發達現在都可自由的公開在網路平台上,但現今科技進步,社會高度講求電腦化與高效率,每個人一昧的追求外在物質世界,往往忽略了內心與內在的本質,一切萬物生成都有它的原始生態鏈,這與人類進步發展趨勢都是息息相關的。

萬物皆有靈性,靈性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詮釋的一種型態或是形式,導致很多人類,在靈性層面與學術層面有很大認知上的差異。當社會在高度發展後,人們因長期忽略了內在靈性面的成長而沒有為提升心靈品質而努力,慢慢的加速了環境惡化,進而人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不斷,起因皆為人們看不見靈性層面的可貴。

全世界各地其實都有很高的靈性先知,都竭盡所能一直傳遞與教導大眾學習修行、修善、修心、修圓。人的生命其實是很有限的,這是一個很複雜的人類工程學,需要集合眾人齊心協力才能改變的。而玄光通老師日以繼夜、馬不停蹄的廣傳宣說與教導,我何其有幸的學習這些課程,真的是一大福音。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