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感恩丈母娘安詳往生

[竹北分會 玄明俊]

最近丈母娘因糖尿病和腫瘤病痛而住院,加上岳父本身失智又有羊癲瘋舊疾,於是太太回高雄娘家輪替照顧。雖有小舅與兩位小阿姨輪流照顧但也是疲於奔命,人仰馬翻,加上姨舅各有工作,經濟也不佳,身為長女的太太只好一人在病床邊照顧岳母。新竹家中的事務就由我全部包辦承擔,好讓太太無後顧之憂。

岳父一家子女長期照顧慢性生病長者,難免抱怨與失去耐心,我常安慰太太並分享玄光通上課說過的話,感恩與盡孝道的重要! 身為女婿的我也經常幫岳父岳母點光明燈盡一份心力,更在光殿做懺悔道並祈求宇宙光能夠減輕丈母娘的病痛折磨。丈母娘在太太連續照顧近3週的時間裡病情始終沒有起色,後來只能靠鼻胃管餵食,也無力下床,所有一切作息只能在病床上,太太雖有心照顧,但連續十幾天沒日沒夜的照顧也體力不支,最終只好請夜間看護幫忙輪替,才能得到一絲喘息的機會,人生真是苦啊!

最近玄光通老師上課中教我們如何找到心,然後放空與光連線後,心想丈母娘的苦,我無法替她老人家分擔,若能在睡覺前做功課,找到心、放空與光連線,然後跟宇宙光祈求,如果丈母娘的病情無法康復的話,是否能讓她老人家儘快解脫肉身的苦,早日脫離折磨的苦海!沒想到功課連續做了三日後,一大早電話響起,傳來丈母娘已在昏迷沉睡中往生的消息! 我眼眶忍不住泛淚,或許是平日替岳母懺悔,或許是宇宙光慈悲。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讓丈母娘能夠較無痛苦的安詳離世!真是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