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期達成明心見性

[竹北分會 玄妙歲]

學習玄光通老師的各項身心靈課程,每天都充滿法喜,充滿期待,充滿喜悦。

平日我除了早上去市場擺攤做生意外,下午回到家午休之後,我就打開MOD,觀看玄光通老師的各項身心靈課程,不管是課程的重播,還是演講會重播,我都會一遍又一遍的看完,在重複看的過程中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老師上課常説我們學道要經過三階段,從知道再進入懂最後要明白,才能真正覺悟,明白就是明心見性。

現在的我只是在知道的階段,老師説過去的筆記要多看幾遍,術科也要天天做,才能從知道進入懂,才能真正領悟老師所講的內容,才能真正的悟道。

感恩玄光通老師不厭其煩的一直教導大家,上課中老師一直用盡各種方法教導我們,目的就是希望每位同敬的道,可以從知道進入懂,再由懂進入明白,完完全全的悟到道,將來才可以回歸宇宙,回到光中投入母親的懷抱,得到永生。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大家。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