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得知如何改變自己

[台北分會 黃智豪]

感恩有機會報名108年的入道班,最初的想法,單純僅是為了了解與驗證平時人道與做功課的成效,並藉由這樣的機會來調整、改善及補強自己的缺失。

本次課程一開始就令我受獲益良多,尤其是樞密提及:「若我們不瞭解課程實做的意涵,我們做再多也無法吸收,無法展現該有的成效!若我們的肉身不先將廢物、濁氣清空,再好的資源、再強大的能量,也無法儲存與保存在我們體內」。這段話真是一記當頭棒喝,開啟了當日課程的精彩序幕。

很開心本次的檢測成績能夠達到標準!然而回首來時路,其實是充滿著考驗。在幾個月前遇到了瓶頸,在那段期間,老師一直強調自身是因「茶道」在學道的路上有所成就,並一而再、再而三,不厭其煩在身心靈講座中傳授要領與做法,但我始終因雜念及煩亂的思緒影響而遲遲無法做「茶道」超過三十分鐘。就在這停滯不前的情況下,恰巧聽到了高雄余中醫師分享他在遇到停滯期時,請教了友人如何能在靜坐時將情緒與狀態緩和下來。其友人提到一個關鍵點:「調整呼吸的頻率,使其達到一致」,正因如此,我也試著在「茶道」時調整呼吸頻率,在數次實作下,逐漸體會了和緩平順的呼吸所帶來之平靜,漸漸地也從30分鐘到現在已可做2個小時的「茶道」。

感謝協會的安排,每回上入道班的課程,都讓我收穫滿滿,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可讓自己理解到還有什麼不足?在哪個部份需要再加強?哪些環節可以再做得更到位?真誠的感謝有這麼棒的課程。

入道四讓我懂得「道」原來就是這麼回事,期望還未參加的同敬,日後若有機會時,趕緊把握時機報名參加此難得的課程。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